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1:15:2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学习资源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02:27:23 阅读:3737 来源: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

  510日上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学习资源中心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有关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精神,解读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理办法(试行)》,观看了3个网络应用安全教学演示视频。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加强对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通讯员:汪顺和 审核:朱祖林  编发: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