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2:01:4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学习资源中心、培训学院联合举办微课资源制作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09:06:31 阅读:4717 来源: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

为推进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与质量提升,学习资源中心、培训学院于11月24日至26日在课程开发中心共享工作站,共同举办微课资源制作高级研修班。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文法与教育学院、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等十余名教师参加本次研修。

111.jpg

本次研修聚焦微课资源制作中的意识形态、知识产权、视觉表达、平面素材、视音频素材等多个关键方面,并通过实践操作学习自主微课录制技法。

 

本次研修理论结合实践,采用小班教学,互动效果好,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表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交流了思想,受益匪浅。(学习资源中心 周锐;审核:朱祖林;编发:汪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