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0:56:2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学习资源中心开展“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变革”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0:14:40 阅读:9052 来源:学习资源中心、图书馆

1017日上午,学习资源中心邀请文法与教育学院副教授朱振老师作了“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变革”的主题报告。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践开展交流。

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变革.jpg

朱振主要讲解了招标采购的种类、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修订沿革。讲述过程中,不时举例说明,联系实际,形象生动。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有利于增强我处今后采购需求的合规编制、资源采购项目的规范验收等工作能力。(通讯员:汪顺和;审核:朱祖林;编发: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