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总务处、保卫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2:54: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中秋国庆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05:42:57 阅读:3506 来源:总务处、保卫处(合署)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带领总务保卫处、新亚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远程教育大厦消防控制室、地下室配电房、消防泵房、生活泵房等安全重点部位及桐城路两个校区和承租单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IMG_1313.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孙枝娟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抓紧落实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各部门对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和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对督促各部门履行安全职责、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从而为全校师生编织好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防护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刘高升;审核: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