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总务处、保卫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5:17:3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3 08:35:37 阅读:5577 来源:总务处、保卫处(合署)

7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总务保卫处、新亚物业公司、消防维保单位等人员陪同检查。

孙枝娟一行实地走访了配电控制室、监控室、泵房、食堂等校园消防重要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灯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路电线是否存在隐患问题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学校日常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记录、消防安全巡查检查记录等台账资料,了解办公室大功率电器检查情况,询问了物业管理和消防管理员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情况。

11.jpg

  孙枝娟指出,各部门要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理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本部门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不断深化压力层层传递的安全责任体系,压实安全责任,坚决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内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校园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校园和谐稳定提供了安全保障。(审核:马宁;编发:董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