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总务处、保卫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7:46:2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03:04:08 阅读:5169 来源:总务处、保卫处(合署)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等11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204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校舍(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皖教秘安管〔2022〕31号)的相关要求,5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带队,分管副校长孙枝娟以及总务保卫处、信息工程学院、新亚物业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对学校九华山路3号、桐城南路398号、375号校区所有房屋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通过摸排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先后排查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家属区、实训大棚等重点区域,并深入实训大棚,详细检查建筑结构。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安排相关责任部门立即行动开展整改。

%H$ODKFCIZY(5F(DZ]GQ)$0.jpg

检查结束后郑汉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抓细各项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有关部门应以本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积极整改落实,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及时解决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三要强化作风、严明纪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房屋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底线红线,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的安全环境。(通讯员:李公华;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