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总务处、保卫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17:00: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总务保卫处组织在校服务企业人员开展 “应对疫情保障开学”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12:50:24 阅读:7323 来源:总务处、保卫处(合署)

                             总务保卫处组织在校服务企业人员开展

                               “应对疫情保障开学”培训活动

     3月31日和4月1日学校总务保卫处在远教大厦F203教室组织了总务处、学生管理、物业、食堂等相关部门数十人参加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开办的“应对疫情保障开学”系列讲座 “校园重点公共区域消毒操作要领”和“高校食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解析”两个专题培训。帮助从业人员及时学习掌握了校园重点区域消毒、食堂重点环节防控等领域的基本知识、专业技能和操作规范,增强了员工专业素质。

                          

image1.jpeg


 

   当前,学校正在积极开展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其中的后勤服务保障不仅事关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而且直接关系到学校能否正常开学和学生返校。我处将结合本次学习掌握的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专业技能和操作规范,精准制定后勤疫情防控方案和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

(通讯员:马天宇;审核:汪涛;编发:马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