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总务处、保卫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7:27: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总务资产党支部 为物业公司人员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03:17:08 阅读:4865 来源:总务处、保卫处(合署)

624日上午,总务资产党支部安排汪涛同志为我校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举行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8104821.jpg

党课以“思想旗帜领航向----如何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通过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实践和丰富发展,显示马克思主义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科学真理,深刻改变了中国,而中国共产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际、改革开放的具体实际、新时代中国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过程中,通过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激励物业公司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物业公司员工听取党课后表示,要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总务保卫处:徐文;审核:张仿;编发: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