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总务处、保卫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5:47:3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脱贫攻坚】我校教职工踊跃捐购贫困县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03 09:14:16 阅读:6881 来源:总务处、保卫处(合署)

【脱贫攻坚】我校教职工踊跃捐购贫困县农产品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副产品的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12月30日,学校从定点帮扶村太和县刘庙村采购羊肉1314斤。            





羊肉于当日晚上7点运到学校,校扶贫办、总务保卫处组织人员下货、过磅、核算价格、贴标签,完成销售前准备工作。学校扶贫办及时发布捐购通知,广大教职工踊跃前往我校扶贫农产品销售点捐购羊肉,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12月31日上午全部销售完毕。   

  

本次教职工捐购羊肉,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高度政治觉悟和扶贫帮困的热情,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扶贫计划,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通讯员:马天宇;审核:汪涛;编发:马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