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01:42:2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集中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03:26:52 阅读:2339 来源: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署)

11月27日,学院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所属部门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统一战线工作相关内容,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持续开展“读红色家书”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深情诵读并结合历史背景,感悟革命前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浓厚家国情怀。

支部要求,要持续做好团结统战对象和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和群众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开放大学建设;进一步推进安徽工匠学院建设,做好“工匠学历班”“产业工人学历班”学历提升项目实施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劳模、工匠、广大产业工人的学历层次和能力水平,着力培养更多工匠人才,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科研处:毕磊;审核:李秀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