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23:48:5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集中开展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05:13:34 阅读:375 来源: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署)

3月27日,学院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所属部门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中还开展了“两代会”相关知识培训。

支部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以担当促落实,以创新提质量,齐心协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程晓露;审核:李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