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9:33:43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国家开放大学来我校开展学习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3 04:31:39 阅读:2755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6月13日-15日,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院副院长门海龙一行5人来我校就学习中心运行现状及存在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及相关市级开放大学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调研组先后赴萧县、蒙城、凤阳等学习中心考察调研,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办学情况汇报、实地考察校园办学硬件设施条件等,充分了解各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成果、特色和优势。并围绕调研主题,了解各单位办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各单位对《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评价指标》、报名资料审核及新生档案电子化相关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和咨询,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图片2.png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了解该校与开放大学合作开展“技能+学历”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项目的培养模式、合作方式及春季招生情况等,并就课程融合、考核形式、入学资格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安徽开放大学校本部,参观了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学分银行、老年教育示范基地、校史馆等。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杨彬;审核:李秀华;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