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1:37:14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萧县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4:48 阅读:1045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9月7日下午,萧县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萧县县委书记陶广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出席本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永乐主持活动。

仪式上,萧县政协副主席、县教体局局长杜尚训宣读《萧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萧县学院更名为萧县开放大学的批复》。

3.png

郑汉华向萧县开放大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萧县开放大学主动适应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教育发展趋势,积极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共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共同体。做大做强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做实做细公共服务体系,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技能安徽建设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积极推进“创优提质”战略,加强办学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拓宽办学范围、强化质量保证,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朱新华希望萧县开放大学以此为契机,围绕萧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持续创新探索高等教育、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与县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对接度,乘势而上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升级发展,聚焦聚力办特色鲜明的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大学、满足群众多层次教育需求的大学。

在热烈的气氛中,郑汉华与陶广宏共同为萧县开放大学揭牌。

                              (萧县开放大学:朱堇;审核:刘若梅;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