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6:57:2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召开“技能+学历”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2-10 10:25:40 阅读:2388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12月8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在安徽远程教育大厦602云教室以双向视频的方式召开“技能+学历”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启动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出席会议,省校教务、招生、各教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系主任等在省校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市级开放大学、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汽车学院分管开放教育招生、教学、教务工作的校领导和招生、教学、教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 1(1).png

 

诸咸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技能+学历”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使命担当,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积极作为。强调,省校有关部门学院和相关、县开放大学一定要提高站位、把握机会、精心组织、悉心维护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个专门的办学项目加以推进突出项目特色、突出体系共享、突出学生特点、突出教学创新、突出模式探索、突出考核评价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

 

图片 2(1).png


会上,省校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介绍了“技能+学历”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项目情况并做工作部署,合肥开放大学就合作项目试点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安徽开放大学“技能+学历”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是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开放大学的精心指导有力支持下,探索开放教育专科与技工教育融合发展、构建“技能+学历”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举措,为助力技能安徽建设、打造“技工强省”贡献开放大学力量。(招生系统建设办公室焦洁审核:李秀华;编发: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