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2:58:00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调研毛集电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9-20 09:02:46 阅读:716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8月25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一行来毛集电大工作站开展调研。淮南联合大学副校长罗鸿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毛集实验区宣传部部长曹猛、区教育局及电大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郑汉华详细听取了毛集电大负责人的汇报,对毛集工作站在招生、教学工作上所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毛集电大更名工作进行了指导。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做大做强学历继续教育;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防范和化解办学风险;三是要切实服务“老有所学”暖民心工程,在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上有新的突破。

                           (淮南分校:刘运华;审核:汪志成 尹建设;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