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8:18:5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04:21:27 阅读:1649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1130午,机关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廉政教育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支部党员、所属部门党外人士和群众参加活动。


12345.jpg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活动期间,组织大家参观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展参观期间诸咸斌从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并通过读红色家书,感悟革命前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浓厚家国情怀。大家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安徽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

(科研处:许炎;审核:李秀华;编发: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