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4:58:3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安徽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及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04:05:43 阅读:1180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省校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汽车学院:

《安徽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100 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皖开大学〔2021〕2号)印发后,各分校、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共征集爱国主义诗词诵读作品85个、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作品41个、“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267篇、美丽中国摄影大赛作品223幅。省校分别组织专家对各项活动作品进行评审。在爱国主义诗词诵读评选中,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在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评选中,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 4个;在“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评选中, 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22个;在美丽中国摄影大赛活动评选中,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共计11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作品及单位名单予以公布,希望各分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推进安徽开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做好获奖作品宣传工作。

 

附件
     关于表彰安徽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及单位附件1-5.xlsx

1.爱国主义诗词诵读获奖作品名单

2.爱党爱国歌曲大联唱获奖作品名单

3.“四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4.美丽中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5.组织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