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0:42:4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8:56 阅读:1576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71日,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

图片1.png

 

 

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党规、上专题党课、集中谈心谈话、送“政治生日礼物”、许“政治生日愿望”等。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纪“底线”、法律“红线”、道德“高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诸咸斌以《牢记党的宗旨,提升服务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研究,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中谈心谈话,并给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红色家书》党建读物,大家一边分享“政治生日”蛋糕,一边畅谈活动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接地气、有温度、党味浓,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

(科研处:许炎;审稿:李秀华;编发:许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