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9:07:2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1:12:05 阅读:3121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省校开放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汽车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办学系统广大学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各地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防疫抗疫斗争中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涌现出一批直面疫情、忠于职守、勇于作为的先进学生典型,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安徽电大学子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为鼓舞士气,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安徽电大决定评选表彰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

一、评选范围

在防控一线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学历教育在籍学生(在籍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二、评选条件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把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能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地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1.救治、照护、转运、卫生防疫、应急处置以及药物、疫苗、检测试剂研发等方面表现突出的。

2.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恪尽职守,不畏艰险,临危不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对社会防控秩序、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等发挥重要作用的。

3.参加省、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和在湖北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工作,表现突出的。

4.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省具有较大影响的其他情形。

三、表彰名额

拟在全省范围内表彰20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并择优推荐2名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各分校、学院各推荐1-2人参加安徽电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评选。

四、评选程序

由各分校进行推荐,省校对推荐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评选小组开展评选,确定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发放证书和奖金。

五、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

 1. 2020年9月16日前,各校、学院提交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工作联系表(附件3)发送至xsc@ahtvu.ah.cn。

 2.2020年9月25日前,各分校、学院向省校报送推荐人材料,同时提交《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1)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推荐人5寸疫情防控工作照片三张和1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须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

 3.2020年10月10日前,省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评审会,确定拟推荐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人选及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

六、活动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选。各分校、学院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2.各分校,学院要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宁缺毋滥,确保质量。对候选人申请材料要进行审核,重点考察推荐人在防疫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及社会影响。

3.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时间较紧,请大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推荐工作,逾期不予参评。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储桂香

通信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九华山路3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处

联系电话:055164656279

电子邮箱:xsc@ahtvu.ah.cn

 

附件:1.安徽广播弄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表

    2.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

    3.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工作联系表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