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0:09:47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亳州开放大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11:08:21 阅读:463 来源: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署)

2月25日,亳州开放大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亳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亳州市教育局局长王占峰, 亳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乔红侠,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亳州开放大学班子成员、历任校领导,亳州市书法、美术、篆刻等艺术界名家出席揭牌仪式。亳州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学杰主持揭牌仪式。

  王占峰和张立峰共同为亳州开放大学揭牌。


 

  在更名揭牌仪式上,乔红侠宣读了《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亳州分校更名为亳州开放大学的批复》,自此,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亳州分校正式更名为亳州开放大学,下辖涡阳、蒙城、利辛3个县级开放大学。

 


  亳州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立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此次更名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的全面发展而进行的一次重大战略转型。在新的历史阶段,亳州开放大学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扬优秀办学传统,对标新要求,找准新方位,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积极建设高水平城市开放大学,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加快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更好地服务于亳州市“六一战略”的全面实施。

 

 受邀参加仪式的书画篆刻名家兴致勃勃地挥毫献艺,现场创作了书法、绘画、篆刻等多幅精品佳作,庆贺亳州开放大学的更名,表达对亳州开放教育事业寄予的深情与厚望。 

               (亳州开放大学:牛金格 孙恒利;审核:王学杰;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