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4:45:0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召开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22年秋季入学资格复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0:33 阅读:1825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2022920日至22日,安徽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业务培训会暨2022年秋季入学资格复审工作会在省校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到会指导,省校、各市级开放大学及部分县级开放大学招生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入学资格审核专家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对秋季前一阶段的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参会人员及入学资格复审专家分别开展了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业务培训,并就《安徽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

图片4.png

 

 

会议期间,省校复审专家对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第一批次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了复审。经人工审核、比对系统筛查,共有21502人通过了入学资格复审。

(通讯员:焦洁;审核:李秀华;编发: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