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2:05:2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皖电大招 〔2020〕12 号 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资格审核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05:12:39 阅读:2020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资格审核方案的通知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行业系统合作办学教学点,省校开放教育学院、汽车学院

现将《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资格审核方案的通知》(国开招函〔2020〕17号),转发给你们,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我省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面向”办学,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努力为全民终身学习提供优质学历教育服务。

二、各分校、学院、教学点要高度重视入学资格审核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入学资格审核制度、工作流程及专业教学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部署好、组织好、落实好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

三、按照“分级审核、分工实施”的原则,落实入学资格初审工作责任。各分校、学院、教学点应指派工作认真负责、熟悉审核规定、原则性强的人员承担此项工作。对报读学生材料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对不符合报读条件的学生坚决不予接收。

四、各分校、学院、教学点要杜绝冒名顶替、前置学历造假等违规行为;避免委托中介、挂靠注册等违规问题发生。凡出现上述违规问题,将追究相关单位、人员责任。

 


附件: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2020年秋季入学资格审核方案》的通知.pdf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