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9:07:17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主题教育】郑汉华赴五河开放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03:08:33 阅读:2833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5月30日,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一行5人赴五河开放大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五河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大永,五河开放大学校长胡照和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5311556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31155650_副本.jpg

胡照首先介绍了五河开放大学近年来办学情况,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郑汉华对五河开放大学近年来在开放教育和社区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招生工作、做好风险防控、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抓好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为五河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实用型人才。

 

座谈会前,郑汉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软硬件环境及教育教学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发展的介绍,并就如何加快学校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

 

                 (五河开放大学:刘维祥;审核:胡照;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