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43:03

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策文件

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09:33:17 阅读:4009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开放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办学体系健康发展,加强学习中心建设,规范学习中心管理,做强基层办学组织,总部研制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学习中心是办学体系的最末端单位,也是开放教育办学的落脚点、制定政策的出发点、管理的风险点;请各分部、学院依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学习中心设置与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报总部备案。国家开放大学总部与办学体系各单位协同运作、共同促进学习中心高质量发展;实施中的有关情况和问题,请及时反馈总部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鲍赟力、刘博佳

联系电话:010-57519567、57519566

电子邮箱:zhaoshb@ouchn.edu.cn

 

国家开放大学

2022年9月16日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