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8:15:58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1 10:19:07 阅读:1660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2022年7月19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通过云教室召开全省办学体系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出席会议,各市、县(区)级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主管招生工作的校领导、招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省校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会议。

 

省校.jpg


会议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招生业务工作部署活动会议精神和《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招生方案》《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部分学习中心违规办学及处理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部署了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

initpintu_副本(1).jpg


会议强调,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一方面要坚定不移促发展,抓招生、稳规模,另一方面要守底线,严禁与中介机构合作招生、跨区域招生,把好入口关,严格审查新生入学资格,严防前置学历造假。 

(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焦洁;审核:李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