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5:59:54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阜阳开放大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03:46:25 阅读:975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2月27日,阜阳开放大学举行更名揭牌仪式。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颖、市政协副主席于伟、市委副秘书长丁思彬、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善竑、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阜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景臣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1141240.jpg


 丁思彬宣读了《阜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阜阳分校更名为阜阳开放大学的批复》。


 郑汉华、陶颖、于伟、汪芳启、丁思彬、杨善竑共同为阜阳开放大学揭牌。


 郑汉华在致辞中指出,阜阳开放大学坚持抓规模、提质量、创特色,积极服务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多次被评为安徽开放大学办学先进单位。希望阜阳开放大学以更名为契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共建开放教育事业发展共同体;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大做强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做优做细公共服务体系,落实 “创优提质”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杨善竑代表市政府对阜阳开放大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科学定位、努力建好开大体系,二是坚持多元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三是坚持服务中心,持续加强人才培养。


 阜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齐明砾强调,阜阳开放大学要不断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将学校建设成为高质量的人民群众身边大学、全省一流开放大学。

 

 揭牌仪式后,学校还向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安徽开放大学表彰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李红代表学校与颍州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人才培养共建协议。

             (阜阳开放大学:焦学慧;审核:李景臣;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