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00:02:30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铜陵开放大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8:44 阅读:980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2022年9月9日上午,铜陵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铜陵开放大学揭牌。铜陵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军出席活动,副市长杨文萍主持揭牌仪式,市政府秘书长钟锋宣读有关批复,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业群致辞。

1.jpg

2.jpg

郑汉华代表安徽开放大学向铜陵开放大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铜陵开放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教育部对开放大学提出的打造“四个平台”的要求,积极推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落实“创优提质”战略,加强办学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拓宽办学范围、强化质量保证,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业群表示,铜陵开放大学将以更名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开放大学的期望和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和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文雅,铜陵学院校领导,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市委编办、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及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铜陵开放大学党政班子、退休老同志代表、枞阳县工作站和金桥教学点负责人,铜陵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铜陵开放大学:钱志伟;审核:王城;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