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4:07:1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开放教育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13 10:37:59 阅读:3740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开学生函〔2020〕12号)、安徽电大《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皖电大学〔2020〕10号)文件精神,经各教学点、分校、相关学院评选推荐,省校评审、公示,国家开放大学审核决定,授予我校方艳艳等23名同学为2020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安徽开放大学决定,授予杨凤玲等116名同学2020年度安徽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希望各单位广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作用,使全体在校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不断推进办学系统校风和学风建设。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附件.docx

   安徽开放大学

    2021年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