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0:17:2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09:09:23 阅读:1806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全省2022秋季开放教育第二批次招生工作,2022年9月26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通过云教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出席会议,各市级开放大学主要负责人、分管招生工作的校领导,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校领导,市、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招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省校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诸咸斌向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同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体系建设年”,全省办学体系全面更名转型,对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招生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第二批次招生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完成全年招生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2.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第一批次招生情况,部署了第二批次招生工作。(通讯员:焦洁;审核:李秀华;编发: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