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3:03:49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组织办学体系招生工作人员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教务管理系列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7 09:41:24 阅读:1808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11月15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组织全省办学体系招生工作人员参加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开放教育教务管理系列线上培训第一场培训——招生管理工作培训。

图片.png


培训会上,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招生办公室负责人鲍赟力从规范招生宣传、落实各项入学资格审核规定、严肃处理各类违规招生事件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规范招生宣传 严把招生入口”的招生业务培训,并就近期开展的学习中心专项工作进行了在线答疑,对加强基层招生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参加培训,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招生工作人员对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相关制度和业务流程更加清晰,对开展招生宣传、落实入学资格审核各项规定等更加明确,提升了业务素质。

窗体底端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助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体系教学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的高素质开放大学教务管理、招生工作队伍,国家开放大学精心组织开展了开放教育教务管理系列线上培训。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参训工作,印发通知组织全省办学体系各办学单位积极参训,通过招生QQ工作群广泛宣传动员,培训当天及时提醒,并提出要求加强考勤督查,确保全省招生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参训任务。(通讯员:焦洁;审核:李秀华;编发: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