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4:59:55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交流促提升,凝心话发展: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办学基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0 09:25:01 阅读:1702 来源: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署)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12月13至15日,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带队赴安庆开放大学及所属部分县级开放大学开展调研。学校纪委办、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219165148.jpg

调研组分别在安庆开放大学、怀宁开放大学、岳西开放大学召开调研座谈会,安庆开放大学、怀宁开放大学、岳西开放大学负责人、岳西县教育局负责人,及有关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市县开放大学汇报了学校办学整体情况,重点是开放教育、老年教育、办学体系建设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学历教育、老年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加强办学体系建设的意见与建议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20082820.jpg

微信图片_20231219165154.jpg


王道和对调研单位近年来在开放教育、老年教育、办学体系建设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开放大学转型的战略机遇,以开放大学更名为契机,充分争取政策支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办学体系建设,推动开放教育大发展;四是要以贯彻落实“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以及系统上下联动为契机,推动老年教育大发展;五是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加强激励机制建设,激励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六是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校园实地考察,走访了解各校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

                     (纪委办:刘莉莉;审核:梁伍七;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