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0:09:0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2:22:55 阅读:1565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11月3日,招生科研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进行宣讲,支部党员、所属部门党外人士和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有关部署要求。

 

诸咸斌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联系实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

 

1234.jpg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奋进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科研处:毕磊;审核:李秀华;编发:毕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