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21:51:5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歌传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8 04:07:33 阅读:2816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汽车学院、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校歌是一所大学精神风貌、办学理念和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推进开放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的凝聚力,共同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拟组织开展校歌传唱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让校歌在校园传唱,增强凝聚力,激发爱校情怀。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1日—9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安徽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生

    四、活动内容

    征集校歌传唱视频,演唱歌曲统一是《广播电视大学校歌》(见附件);演唱者既可以是单人,也可以是团体; 提交校歌传唱视频作品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大小控制100M以内,格式为mp4。

    五、表彰奖励

    省校将根据活动组织总体情况设立优秀奖和组织奖,对积极参加校歌传唱活动,成绩突出的单位和团体、个人进行奖励。

    1.优秀奖:向在校歌传唱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个人颁发优秀奖。优秀作品将通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予以展示。

    2.组织奖:向积极组织活动的分校、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六、活动要求

    1.各分校、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按照要求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发动广大在校生或毕业生积极参与。

    2.各分校、学院要加大校歌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校园网、校园广播、官方微信、宣传橱窗等阵地和载体宣传推广校歌,且便于学生下载、聆听。

    3.各分校、学院至少推荐2个作品,宿松学院、广德学院、汽车学院推荐1个作品,视频作品名称为演唱者所在的分校(学院)+姓名,并于9月30日前发送至学生处邮箱

 
    附件:广播电视大学校歌.doc


安徽开放大学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