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1:32:49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市、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新任校领导培训班在黄山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5 09:53:12 阅读:2647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7月22日,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市、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新任校领导培训班在黄山市委党校举办。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中共黄山市委党校(黄山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卢邦生,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诸咸斌,黄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山开放大学校长田玉峰出席开班式,办学体系市、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近三年新任校领导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开班式由张敏主持。

图片1.png

郑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从抓招生办学、抓办学质量提升、抓队伍建设、抓作风建设、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重大风险防范、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等方面提出要求。

卢邦生在致辞中代表黄山市委党校和黄山开放大学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黄山开放大学发展的安徽开放大学和兄弟开放大学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顺利。

诸咸斌介绍了开放大学的历史和开放教育的特点,教务处和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分别做了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招生管理及体系建设工作培训。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实地考察了开放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焦洁,审核:李秀华;编发: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