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04:19:3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集中开展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07:32:45 阅读:1932 来源: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合署)

1月22日,学院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科研诚信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所属部门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支部面向所属部门全体科研人员集中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围绕“开展负责任研究,恪守科研诚信”的主题,认真学习领会《负责任研究行为规范指引(2023)》《安徽开放大学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引导广大科研人员践行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诚信,开展负责任研究。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中还持续开展了“读红色家书”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涵养优良学风,规范科研行为,以严谨、踏实和认真的工作作风,推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

(科研处:毕磊;审核:李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