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23:04:54

体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体系动态

芜湖开放大学与建康技工学校深入推进“技能十学历”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4 04:38:06 阅读:974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

38日上午,芜湖建康技工学校副校长张蒙恩一行应邀来芜湖开放大学洽谈“技能十学历”合作项目事宜,芜湖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黄丽娟,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华,学校招生、教学、教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鲁华主持。

 

张蒙恩介绍,“技能十学历”人才培养模式是为技工学校量身打造的好项目,芜湖建康技工学校专门成立了开放教育领导机构,拟定了开设专业,积极为学习对象开展宣传动员,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

 

黄丽娟指出,学历教育与技工教育的结合是职业教育的大势所趋,芜湖开放大学将积极加强与建康技工学校沟通交流,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享发展”的原则,不断探索开放教育与技工教育的课程融合,整合开放大学和技工院校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努力构建“技能十学历”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招生部门负责人就开设专业、报名流程进行了介绍,教务处负责人就开放教育的办学特点及目前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

                     (芜湖开放大学:尚定旺;审核:鲁华;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