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8:23:2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深入学习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发布时间:2021-04-22 04:04:44 阅读:5799 来源:资产管理处

4月21日,资产管理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六篇“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第七篇“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第八篇“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和第十篇“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重要内容。重温了沂蒙六姐妹、焦裕禄、雷锋、王杰、张富清、龚全珍等英雄模范人物和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军需处长”、“半条被子”等感人故事。每当我们提及这些名字、讲述这些故事,心中总是感到自豪、充满敬意,他们是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是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是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404.jpg

 通过对英雄模范人物和红色故事的学习,处室全体党员同志深深的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在和平建设年代无私奉献、一心为公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担当和无私奉献做好本职工作。

这次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的具体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徽开放大学“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检视问题有关工作的温馨提示》等内容。(通讯员:潘一;审核:张仿;编发: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