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9:01:49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公告公示

安徽老年教育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1 09:13:31 阅读:2547 来源:资产管理处

我单位就“安徽老年教育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名称:安徽开放大学

2、项目名称:安徽老年教育教务管理系统二期建设项目

3、拟采购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本项目在“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一期系统建设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

4、采购预算金额: 3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一期建设由安徽恒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并开发,现已运行6个月,运行效果良好,公司在后期运维中能积极响应使用部门要求,服务情况较好;现根据工作发展需要,需对该平台进行二期建设、新增部分功能,为保障教务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保持系统运行的持续性与稳定性,使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二、拟定唯一供应商信息

名称:安徽恒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创业产业园A2楼603,608室

三、公示期限

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 月27日(注: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算起)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安徽开放大学(采购人)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四、联系方式:

名称:安徽开放大学

联系人:仲老师  徐老师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九华山路3号

联系电话:(0551) 6363 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