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7:46:5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05:16:46 阅读:3446 来源:资产管理处

4月3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处室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纪委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结合近期查处的腐败案件以及中纪委通报的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等进行了研讨。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纪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以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安排,深刻剖析了加强廉政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时时对照违纪违法案件中的反面典型,知敬畏守底线,时刻警醒自己。要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做清正廉洁表率。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日常工作中不能出现作风浮躁、工作不扎实不到位的情况。

会议还传达了4月29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郑书记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