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21:52:2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总务资产党支部开展“回顾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2:53 阅读:5848 来源:资产管理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6月4日,机关总支总务资产党支部开展“回顾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讲话和论述。

观看了红色影片《瑶岗1949》。电影中的故事展现了军民一心为渡江战役的胜利作出的贡献和牺牲,讴歌了老一代革命家的情怀,演绎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肥东县瑶岗村是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所在地。渡江战役期间,肥东人民踊跃报名参军参战、拥军支前,为渡江战役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影片观看后,开展了党史故事大家讲。支部党员刘高升、潘一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井冈山排头兵的故事》、抗美援朝《铁原狙击战》,感人的党史故事为支部党员切切实实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两位青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不折不扣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发挥好一面旗帜的作用

党日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大家一起回顾了初心、交流了感想,表达了在工作中努力实践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决心 。(通讯员:李芳艳;审核:张仿;编发: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