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9:17:3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处室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0:33:52 阅读:2888 来源:资产管理处

10月27日,根据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资产管理政策法规制度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深化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放管服改革的通知》(皖财资〔2020〕329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19〕157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文件和制度。会议研讨了资产管理科新制定的《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考核暂行办法》、《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采购项目验收办法》等制度 。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任务,通过新增缺位制度、完善现有制度,将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制度化、体系化,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建立长效机制,更加出色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本次会议还总结了资产管理处上半学期工作,并对下半学期处室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