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9:34:26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05:38:46 阅读:6057 来源:资产管理处

3月2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郑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处室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工委的部署,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自觉遵守校园封闭管理各项规定,报告行程信息、进校门测温、进大厦登记,主动接受核酸检测、疫苗注射,坚持非必要不离肥。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工作,做到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不聚集。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我们既要看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又要提振信心,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处室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资产管理处:潘一;审核:张仿;编发: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