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1:45:29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办事指南

使用科(教)研课题经费购置资产设备的 实施流程

发布时间:2021-10-19 10:39:40 阅读:5084 来源:资产管理处

一、报批

课题主持人在采购前须履行采购审批程序,购置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实施采购。

1.购置申请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课题名称及编号、课题主持人、课题经费中的可用设备经费数额、申请购置的设备名称等信息,由多人组成的课题组还须注明申请采购设备的使用管理责任人。

2.购置申请审批流程:课题主持人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审核课题设备经费)—课题主持人所在部门分管校领导(审批)—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确定采购方式)。

二、采购

1.学校采购办统一采购

由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科负责采购,资产管理科组织验收,验收后向设备购置申请人发放并登记入账。

2.授权申请人自行采购

由申请人自行采购,采购后凭经过审批的购置申请、包装完整的设备实物和购置发票等到资产管理科办理验收,验收后向设备购置申请人发放并登记入账。

3.未达到资产入账标准的设备按照低值耐耗品验收登记后发放。

三、报销支付

1.达到资产入账标准的

申请人凭采购合同、资产验收单和购置发票等按财务有关规定办理报销支付。

2.未达到资产入账标准的

申请人在报销支付前须将填妥的报销单送资产管理科注明资产是否入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