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9:57:49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 11:22:06 阅读:3224 来源:资产管理处

3月2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资产管理处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内容等。

微信图片_20200324104650.jpg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张仿处长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这次疫情防控取得显著的成效,彰显了中国的国力;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关爱群众的为民情怀;充分展示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示了中国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伟大的中国智慧。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学校扶贫帮扶工作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超前谋划主动思考,扎实主动推进处室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及施咏康、段玉华、陈在华、吴瑞武同志先进事迹。(通讯员:潘一  审核:张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