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国有资产管理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3:49:10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5 09:03:52 阅读:5721 来源:资产管理处

2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2022年第2次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23日校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及郑书记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225080541.jpg

处室负责人围绕增强廉政意识和改进工作作风,以省纪委最新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为戒,深入阐释了廉政意识缺乏和工作作风不扎实带来的严重危害。

会议要求处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下决心、想办法、勇担当,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会议还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处室重点工作。(资产管理处:潘一;审核:张仿;编发: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