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技术中心!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3:59:56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08:30:11 阅读:1983 来源:管理员

714日下午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伍七主持。

第二党总支书记齐新安上了一堂以“信仰的力量--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的微党课。齐书记通过梳理九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并对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内涵进行分析。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反映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

1.jpg


微党课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解放--风物长宜放眼量》。《解放》以三年解放战争历史背景,以革命领袖为主要人物,以重大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通过对中原突围、延安保卫战、孟良崮战役、三大战役直至渡江战役等的重点描写,真实、艺术地再现了以毛泽东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解放军和人民群众,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历史事件。

2.jpg


   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会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