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技术中心!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8:21:28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9 05:02:23 阅读:2895 来源: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10月19日上午,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一行来我校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副校长诸咸斌与邱东升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jpg

张敏对邱东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数字学习资源建设及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深化办学合作。

会后,邱东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双向视频会议室、资源研发部等。

                                                                               (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张黎娜 审稿:梁伍七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