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技术中心!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4:13:06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开通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08:57:31 阅读:8581 来源:平台管理部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2018年学校立项建设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第一期)。项目经过需求调研、开发、测试、实施以及上线试运行,现已完成项目建设并正式开通服务。

系统分为应用治理与数据治理平台、统一身份认证与管理、数据标准与服务平台、共享数据中心以及个性化信息门户。在构建应用的基础上实现全校主要业务和工作在同一门户平台上的综合梳理,目标是建设成集科研、管理、生活于一体的一站式的个性化信息门户平台。

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登陆地址:http://portal.ahtvu.ah.cn,教职工可通过用户名(职工新工资号),默认密码(123456)登陆(如图1所示),登陆后的主界面如图2所示,主界面包括门户首页、办事大厅、新闻中心、数据中心和个人中心等主要栏目。登陆后请尽快在“个人中心”中修改密码,具体修改密码办法请参见附件1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操作手册V1.0(以下简称附件1)。

图片1.png

个性化信息门户登录界面

图片2.png

个性化信息门户主界面

目前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已与我校办公OA、电子邮件和学校网站群完成对接,用户只需完成首次身份认证,即可通过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免密登陆以上系统,具体认证步骤请参见附件1。系统办事大厅目前已开通三项交互式服务,用户可自行通过填表提交完成服务申请,后续可根据各部门需要开通更多交互式服务,以期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的服务型信息门户的目标。

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与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平台管理部联系。联系人:王仡捷、童敏,联系电话:62886834。



附件:附件1-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个性化信息门户系统操作手册V1.0.docx

 

 

                                                          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