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技术中心!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8:45:40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04:50:40 阅读:2900 来源: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1119日下午,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梁伍七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个人撰写的师德师风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教育部与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以“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与会同志上了专题党课。

 

                                                 (学习资源中心 汪顺和;审核:梁伍七;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