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公开网!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23:55:5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最新公开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最新公开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厦外墙真石漆检测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0-08-21 08:47:22 阅读:5630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一、根据招标采购工作安排,现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厦外墙真石漆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现发出招标(二次)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厦外墙真石漆检测项目

2、工程地址: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

3、招标范围:远程教育大厦外墙真石漆破损、脱落工程量检测。远程教育大厦建筑高度78米,共22层,外墙真石漆检测工程量约17200平方米。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

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规定合格标准。

7、工期: 10 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①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有在建工程。②项目经理近三年(2017年7月1日至今)以来具有真石漆工程施工业绩。

3、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在以往施工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且投标人对此必须提交承诺书。投标方施工人员须有高空作业证并购买相应的意外保险。若投标人在以往施工过程中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安全事故,一经发现,招标人有权取消投标人的投标和中标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领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8月20日上午9:00时至2020年8月24日17: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厦1012室。

3)领取招标文件时须审查的资料: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无须提供);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安全考核证书;以上证书证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四、投标文件送达、开标时间、地点:

2020年8月27日15:00在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厦1010室。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联系人:仲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1) 6363 5259   64286512